close

 先跟胡杏兒的fans說聲抱歉啦!

 

 

這部戲我下好大決心看的,一方面我真的好想念撈家!但是一方面又有我不大想看到的女星...其實我有想過《當狗愛上貓》的男主角是不是由黃宗澤胡杏兒搭配會好點,就像《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》一樣,歡喜冤家碰出趣味。但是看了三集,發現只有撈家或安仔才能演這種角色,就是不怒而威、平靜表情又帶點爆笑氣息,然後又很愛在背後碎碎唸的人。當年經典港劇《先生貴性》,撈家也是詮釋這個類型!而跟他搭配的女角屬中生代的郭可盈陳慧珊宣萱蔡少芬最適合了~~

 

所以...《當》劇裡怪怪的點就在女角,我雖然不大喜歡評論演員,不過她的演技從01年到現在08年幾乎沒有進步跟突破。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?因為她總是跟我愛的男演員搭阿!所以我感受非常深。或許她將那套拿出來平常交朋友還ok,朋友會感受到她的熱心,但是演戲就不能這樣演了,等於沒有什麼進步。還有這部又因中《流金歲月》的毒太深,深深覺得撈家跟胡杏兒還是演兄妹才比較合邏輯。

 

不過硬要選現在還活躍於螢光幕的女演員來搭配撈家,我首推郭羨妮!因為《古靈精探》裡晶晶"衰衝動"的個性還蠻符合《當》劇周自瑜的角色,而論鬥嘴功力郭羨妮也差不到哪裡去,論搞笑我在《古》劇見識過了,郭的確有那個能力,又不把角色演的很膩、乞人憎。

 

現在我已經練到可以把胡杏兒在裡面《當》劇講的一字一句,想像成晶晶在講話,夠厲害兼天馬行空吧!希望可以撐到最後,撐到撈家吻杏兒的那個畫面還可以想像成撈家吻晶晶~~~再不然,想像成陳慧珊也行!(好懷念她呀~~~趕快復出拍戲吧^^)

 

這部論劇情真的蠻好看的,前半部就看撈家慵懶的搞笑,後半部就看演技,尤其是撈家得知自己鼻咽癌復發的絕望怒吼,演的真的是影帝級!後面幾集看撈家就對了!看完這部我又開始期待撈家之後的每部戲了!大戲豈能缺少他呢?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