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好不容易落落長的《珠光寶氣》要下檔了,緊接著的是《學警狙擊》,這是延續上兩套《學警雄心》、《學警出更》的故事,鍾立文跟李柏翹分別調入了特別職務隊和衝鋒隊工作,將會與以苗橋偉率領的黑幫,進行大批鬥。尤其是我很期待謝天華演的laughing哥呀!他是苗橋偉手下,與大哥和大嫂周海媚周旋於一段三角戀,另外鍾立文去派做臥底。這部戲也描述了警隊最前線也最危險的工作---衝鋒隊(Emergency Unit; E.U.)。總之就是期待阿!!


最近看了三部港片,分別是《保持通話》、《三國之見龍卸甲》和《葉問》,本來我是不太愛看電影的,但是看了這些好戲之後,我發誓我要好好支持香港電影!!或許自己很喜歡那些小時候熟悉的港星吧,我愛上他們在劇中豪放中帶點不屑的道地廣東話口音,帶給我久久又深深感動。尤其只要男主角開心時會跟著他傻笑,他痛哭時我眼淚亦跟著打轉,一言以蔽之,就是"著魔"!!上次看了郭富城的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,他所散發的舞台魅力實在是太驚人了!再廣告一次,演唱會所使用的450度旋轉大舞台,以被列入金氏世界記錄之一,為華人至高無比的殊榮。其實他也是好戲之人,繼《三叉口》、《父子》,差一點連莊三次金馬獎影帝,過去大家包括我,對他的印象只侷限在於《對你愛不完》那個時代,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深深覺得香港電影人才輩出,帥哥美女如雲,身邊的朋友沒有人可一起分享,相當遺憾。


另外一方面,09年巡禮港劇也是讓人流口水,《飛女正傳》的題材新穎、《金錢誘罪》的超強卡司、《宮心計 》的女人鬥爭、《天與地》的道德淪喪等等,都是好題材,同時也包括回鍋不久的演技派演員。另外最近知道目前開拍的《古靈精探2》多了兩位帥哥加入,分別是羅仲謙(《尖子攻略》的阿冬)和高皓正(《學警出更》的安子豪),這樣我看港劇時心情會大悅阿!

 

反正港劇來我都碼照單全收,哈哈!

---

我只會對對我好的人好,至於拍馬屁擦鞋的事我不想做也做不好~(誰說的阿?我忘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