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我前一晚明明就沒有看謝天華的港劇呀~~沒理由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阿!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夢中設定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laughing哥要來我家附近的超市買東西,可是我當晚有事情要做,趕過去時已經是十點多了,搜尋整個超市沒看到laughing哥蹤影我就沮喪地走出來,就在此時,我卻看到laughing哥跟laughing嫂在停車場附的桌椅在吃東西,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,就拿著包包裡的筆記本(還是自己在實驗室常用的黑筆記本),衝過去...我記得我是用廣東話 ...

我:你好~可唔可以幫我簽個名呀?(緊張到連"laughing哥"這個稱呼都忘記說)

L:喔~好呀....(簽)

我:唔該哂!(拿回本子後,想話題怕冷場...laughing哥卻開口說話了)

L:你讀邊間學校架?

我:嗯...中x醫學大學(不知道為什麼我用普通話說)

L:蛤? (laughing哥跟laughing嫂都聽不懂...把耳朵湊過來聽)

我:冇呀~係呢頭好近之麻...(此時改回廣東話)

L:咦~你廣東話講得唔錯wo~

我:因為我好鍾意睇港劇呀~我都有睇你D劇啊~

L:真係? (驚訝)

我:我好開心可以見到你,但係只得一面...

L:(此時向我借手機,按了許久.... 之後還我

    沒多久我手機響起,居然看見"Tse-Lomic"(非常眼熟,曾在他blog看過此稱號)

    並附有他個人的來電圖片笑著對我說)

    咁你以後就可以打俾我拉!!!

我:(又驚又喜,眼光光望住佢)

 

之後,我就醒了....雖然這夢境很老梗,但還是想說聲可惡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