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php.jpg

網頁的文字介紹不重要,看預覽圖最重要 http://0rz.tw/LGphZ (by 博客來書店)

 

這本真的推薦,教你如何第一次自由行就上手,非常實用的一本書(我妹說的,因為行程都是她排的,所以她說了算XDD),在下與妹妹2/3~2/6即將前往期盼五年之久的dreamland--香港,當然啦~雖說香港對ㄧ般人來說可能覺得很一般,但對於我跟我妹來說意義重大,不過行程方面,shopping倒還是其次,主要是去朝聖過去五年來煲劇經常出現過的spot,比如星光大道、太平山、蘭桂坊、黃大仙廟等等著名景點自然不在話下,除此之外,身為港劇迷的我們,還要去畢打街領個路牌回來,仲有油麻地警署拍照、還要像《Click入黃金屋》的心明心正兩兄弟悠閒地坐叮叮車由西做到東,中途還要下站去鵝頸橋打小人、去陳意齋買七姊話梅《by 刑事情報科》,逛逛香港的supermarket,體驗ㄧ下港劇的生活等等,其實我的志願是走遍每個警署和法院(神經病),最重要的是,嘿嘿,一定要去查理布朗咖啡店和沙田史努比開心世界,誓照齊我最愛的小派(peppermint patty)!!

至於遊樂園方面,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只好棄迪士尼選擇比較有感情的海洋公園,想當初項少龍與女友就是在那約會,多部港劇亦提過不少次海洋公園,而且攤開地圖好像還比九族大耶,期待耶~

題外話,這本書的122頁,"應變篇"-在香港,遇緊急狀況怎麼辦?,附上的圖是香港的交通警察,整個就是帥、英兼有型!!我想如果讓我看到香港交警的電單車模型或是警車模型,我一定會買瘋了吧~整個就是中毒很深><

行程?嘿嘿是秘密,反正大家的都碼差不多,自己玩得開心最重要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