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71.JPG

 

2010/02/06 23:10 p.m. 從香港回來了...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我已經回到台灣,好像做夢ㄧ般,套ㄧ句冒險王常說的話,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段旅程....而我與我妹對這趟旅程的感覺就只有感動,雖然身邊朋友不能體會我們為什麼這麼愛香港,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暑假還會再去ㄧ次!!

明天開始我要趁記憶新鮮寫遊記嘍,雖然非常不想回實驗室做那些惱人的事...其實去之前本來我很擔心香港的民情與想像不同,因為愛看港劇的我總是把香港想得太美好,但是事實證明我這想法是多餘的,而我的遊記也將以港劇迷角度出發,因為我主要不是去百貨公司瞎拼,但街邊的紀念品卻不小心掃了不少,這樣也花了不少錢XDD

先來賣個關子好了,這樣這篇遊記才有讓人期待的感覺...我們在海洋公園有遇到兩個港劇演員哦,很開心的跟他們拿到簽名,哈 >////<

猜我們遇到誰?!Day3 將會揭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