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緣際會看了鄭嘉穎一系列的港劇,其實自從《烈火雄心III》後對他有些反感的,不過煲了《居家兵團》之後對他開始慢慢改觀,之後我把過去他有參與的港劇拿出來煲,就讓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,本來主角+配角在不同劇同時出現,應該是挺稀鬆平常的事,但鄭嘉穎+何綺雲的組合頻繁到讓我懷疑到他們的關係....

 

 

印象最深的應屬 《與敵同行》中哥哥和妹妹的關係,有人計算過她叫"哥哥"的次數有幾次嗎?XD

00.jpg  

  

他們合作的港劇計有《Only you只有您》《天幕下的戀人》《寫意人生》《最美麗的第七天》《通天幹探》《與敵同行》《烈火雄心III》,寫到這裡我去查了一下維基,原來鄭嘉穎&何綺雲是王心慰的御用演員吶...總算真相大白

 

不過,倒是也讓他們演一下情侶讓我過過癮嘛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