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了各位朋友

 

自從4月換了新工作之後,原本一到假日就會狂寫blog的我都在放空,心中其實還有很多想分享的主題文章,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連各方好友的文章迴響我也忘了回,跟大家說聲抱歉><


   

最近的港劇出現了好多新生代生面孔,但我很喜歡他們的演出,特別是周志文(哥哥;綠色)和周志康(弟弟;紅色),記得在《居家兵團》一開始哥哥跟人家鬥游泳,起步比人家慢還老神在在,結果弟弟在比賽途中開始接力,最後贏了對方,對方還搞不清楚為何會輸,那時我就想這兩位應該是tvb想捧的演員吧,不然戲份不會這麼重,果然在《潛行狙擊》《法政先鋒3》再度打"子子"上,更添戲劇精彩度,看到這兩位,必追!!


居家兵團.JPG   



 

還記得《點解阿sir係阿sir》的K4嗎?分別是樂瞳(中女)、朱敏瀚(宅男)、黃得生(反抬)、和羅鈞滿(囂屎),原本我以為他們也是生面孔,查維基才赫然發現他們早已穿梭在各大小港劇中,只是我自己眼殘從未留意過,這部戲的選角選得真的不錯,他們湊在一起真的很有火花,演得也很棒。其中羅鈞滿還升格為《潛行狙擊》的臥底學員和《法政先鋒3》的法醫助手,曝光率大大提高,恭喜他!!


TVBOXNOW 點解阿Sir係阿Sir Ch02_1280x720[(064187)00-06-43].JPG  


另外隨著女生中生旦結婚的結婚、北上的北上、息影的息影,銜接起此類角色的就變成楊怡徐子珊陳法拉鍾嘉欣等演員,愈來愈覺得她們演技愈見成熟,缺的只是一份霸氣,我也很樂見她們飛上枝頭變鳳凰。


最後很感嘆的說聲,無論電視台多麼的萬惡不赦,演員都是最無辜的,就像現在還在棒球場上奮鬥的選手們,依舊努力地打球,實現自己的夢想,我想對這些默默付出、帶給觀眾快樂的演員和選手們說聲:『加油,辛苦了!!』,因為你們是我們最後的希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