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父親節前把這套拿出來看,主要是想感受秦沛演的爸爸,印象中我總是被他疼惜孩子的那份情懷弄哭,哽咽到不行。

這部一開始敘述他們高家四姊妹自小時候就很團結、相親相愛,爸爸更是以她們為傲!
長大了,雖然各自有自己的生活,但不管長大與否,爸爸總是擔心這樣、擔心那樣,從來沒有停歇過。家中姊妹隨便一個有事,爸爸也會奮不顧身的出來幫她。

家中四姊妹性格迥異,唯一相似的是,即使與姊妹們吵架完後,一定會低聲下氣地
與對方說sorry,之後又與對方有說有笑,正所謂血濃於水嘛~!

另外兩位改變老二、老三、和老四感情生活的蕭顯華(
陳 豪飾)和戴光明(唐文龍 飾),也是整部戲的主軸之一,令我驚訝的是這個三角戀寫的好好,不會有令人煩悶的情節,這個感情網最後的歸依就是『珍惜眼前人』,也就是皆大歡喜!

還有想ps的就是,我之前看《法證先鋒》時看到了大地雷。
《法》劇中某橋段某人被問到案發時間在做何事?那某人答:『我昨天晚上就在家裡看《絕世好爸》大結局,秦沛要去做手術....blahblah.....』,於是我心裡就有個底,所以一直到第20集還在想秦沛怎還沒病發去做手術!?吃到地雷的感覺實在太糟了!!

總括來說,親情的戲永遠都比情情愛愛的戲還要讓人感動、省思,所以這部很推薦大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