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分享劇中好笑的片段,再說說心得!~

1.由於小額錢債案此類官司不得請律師。阿Ben(林 峰飾)她媽媽是申索人(被人坑錢),阿Ben就以親友身份幫媽媽申訴,當案子結束後,法官因阿Ben專業的對答而問起他本身是否也是律師,而且阿Ben自己身為律師還受騙,頓時間阿Ben很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
2.阿Ben對歌劇的定義竟只是洋人的粵劇而已,還蠻好笑的!XD




《律政新人王》
部劇顛覆我以前的刻板印象,原本我真的以為我自己不喜歡新生代的演員,誰不知第一集之後我就狂追下去了!一開始四位主角胡杏兒、陳鍵鋒、林峰、廖碧兒都是新牌律師 ,不想屈就於別人,所以就一起去事務律師所那打天下。好笑的是事務律師所的老闆(駱應均 飾)自己也是一名律師,不過前陣子遭到停牌,所以他常常說:『我俾人停牌,講野唔駛負責任。』XD

讓這部戲不會悶的地方,我想就在於4位主角的case常常交叉進行、隨處發生,而且不論是有client找上門,或者是發生於主角身邊的case都還蠻精采的,尤其是主角的家人們,都是TVB熟面孔的演員,既很會演戲有很會搞笑,完全不輸給主角。

劇中其他律師之一李國麟,他依然是那麼帥又搞笑,當他不夠證據去控訴一個人的時候 ,那種搖搖頭的表情,我好像在港劇《男親女愛》裡也有看過。令我為之驚艷的是黃卓玲,查維基一下,發現她演港劇不多,不過很適合狠腳色那種>///<

至於四位主角之間的感情戲我就不著墨了!因為我也沒有什麼興趣...

港劇看來看去,最喜歡的還是警察或法律的題材,因為來來去去的演員很多,可以看到"TVB專業綠葉班底"演員相互鬥智。雖然4大主角我自己都沒什麼興趣,整體來說真的挺推薦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