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次心得很簡短,因為劇情路線不符合我心中取向><"

這部港劇每位演員都演得超棒沒話說,只是劇本收尾太馬虎.....
整部戲我最期待的是
王喜楊怡的感情發展~
19集結尾那段真是看都看不膩,王喜捨不得放棄楊怡那幕演的太好了!~
看到最後會有點失落

為什麼他前妻的男朋友會車禍,為什麼他前妻要回來爭取貝貝
為什麼他們最後破鏡重圓....><"......太多為什麼就一直夾在21集之後
害我就看的很心不在焉

好吧~也許是這部是走超級親情路線,什麼都以親情為最大的劇本考量
換做其他監製搞不好劇情就不同了~

其實應該換句話說,我還蠻期待楊怡+王喜的組合繼續出現在其他戲
《水滸無間道》的他們,我看得就很不過癮(吐舌)

這部戲其他方面,像是閔天賜對他老爸說過的一句話,我覺得很受用
"破碎家庭,一個就夠了,當日你選擇哪一方,你就要對哪一方負責。"
在劇裡很多場景,都會有一、二句對白,其哲理發人深省

我是對這部很愛又覺得可惜,如果它做20集會更經典。
(因為最起碼他前妻不會回來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