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邁向2008了~當然還是要繼續支持港劇的呀!回首2007年還真的覺得有點鬼打牆...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看了以下的節目巡禮海報,讓我又重拾對港劇的殷殷期盼嘍!而且2008的港劇也不像2007年的只聞樓梯響,好多都已經開拍嘍~!就來說說自己的感想吧!XD

《胡雪巖的廚娘》


《洗冤錄II》感覺相似,覺得歐陽震華搭配滕麗名和佘詩曼似乎也挺登對的,而且在劇中看到黎耀祥演他一直都很適合的古裝。


《法證先鋒II》

延續了《法證先鋒》的熱潮,這次再拍續集還是挺讓人期待,又多加了鄭嘉穎、佘詩曼,相信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,我想續集的內容應該會更多元又豐富吧!


《太極》

好久沒看到帥氣挺拔的趙文卓了,最喜歡這種柔情鐵漢,劇中他與林峰也有不錯的對手戲。


《溏心風暴之花好月圓》

老實說...無論大家說《溏心風暴》再怎麼好看,我還是中途放棄,因為不喜歡整天有人在那撩事鬥非,無意義的吵架,跟下半段以"沒有常在心的日子"做貫穿。只是希望續集來點有意義的吧!


《幕後大老爺》



《大冬瓜》

我一直覺得自從陳錦鴻的BB出世,他戲軋的還真多,不知道是都不挑還是他戲路寬廣?XD anyway,他仍是一個專業的演員!


《銀樓金粉》

看到那屋簷,想起《金枝慾孽》,最喜歡這種鬥爭戲。


《甜言蜜語》



《狄仁傑》




《少年四大名捕》

雖然這四位主角沒有一位是特別喜歡的,但是看到每位的造型,精緻且帥氣,我感覺到此劇一齣應很受觀眾歡迎吧!!~我也挺期待的


《勝雪鹽棧》



《秀才愛上兵》



《金石良緣》



《珠光寶氣》

雖說這也是家族鬥爭戲,但是這部不同處在於它感覺有點像有《創世紀》的那種震撼,且主題都是在說上流社會的故事,讓我們這些沾不上邊的平民觀眾也能看到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。另外林保怡耍起狠來真讓人不寒而慄>///////<

《與敵同行》

此劇一出街我是一定要追的,好久沒看到郭晉安了~~這次出擊便是以壞人的身份。話說他真是一個專業的演員,奸人、傻佬、警察、阿旺都演的讓人欲罷不能,勁!

《李克用與十三太保》

還沒看到此劇開拍的消息,真希望能落實。因為演十三太保的眾演員,好似港漫筆下會出現的造型,雖說此劇特效多,但是現在已經是2008了,我還是可以接受的!另外我也看到吳Ron好像變帥了,不像以前那麼衝動,

《盜亦有道》

不知道tvb怎麼去拍俠盜的故事?頗讓人摸不著頭緒但也覺得值得一看。另外馬德鐘飾演警察,但為什麼我覺得他長得更像賊?XD


《當狗愛上貓》

看預告片,撈家最後選擇胡杏兒,真讓我心碎Orz


《師奶股神》

自從《女人唔易做》之後,覺得謝天華好像收視保證,而且仔細看他的作品,他還真的很有魅力!!這部有他在這笑點保證不少~~~


《律政新人王II》

看了第一集發現馬國明搞笑不錯,流氓律師的痞樣更是讓我眼睛一亮,還有大律師李子雄講話的內容更是讓我噴飯,此部戲值得一看哦!!~~


《烈火雄心III》

沒想到TVB還會想拍第三輯,真是讓我喜出望外,I、II、III部唯一不變男主角就屬王喜一人,不過看巡禮片他的頭髮還真不討喜,希望他可以理個小平頭就真的是perfect了!^^還有黃宗澤救火時好像在發呆,原來是在出車的路途中,他爸在路上昏倒,真是難為他了!

《疑情別戀》

這也是我期待的其中一部戲。跟大家說,袁詠儀講廣東話超級好聽>/////<,還有苗僑偉的演技已經不像之前硬梆梆了,在這部懸疑片中,各演員之間的火花與微妙關係,未演先期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