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   

Laughing人很nice,他就幫我簽在"我愛香港"這本書上!!
 


首先感謝ptt版友提供的資訊!!雖然燈會的導覽手冊3/6只有寫香港之夜,演出者香港藝人及表演團體,但是實際去到現場卻比想像地還要盛大,這是與香港旅遊發展局、迪士尼和海洋公園等合辦,他們此行目的主要是行銷香港,希望大家都去香港旅遊,聽說去年胡市長率團去香港舉辦、台灣城市交流論壇,今年換香港團回訪台中市,香港旅遊局高層也在現場致詞,提到他們早上去過日月潭視察哦~此行好玩的是,我們專注在香港之夜上,完全照沒有周邊主燈的照片。



手冊寫晚上7點開場,但我怕低估香港之夜的人氣,所以4點就親臨現場,當時還沒有人在排隊,不過從圓頂劇場外圍就聽到音樂聲,偷看裡面發現已經在採排了,本來我還得靠身型辨認現在跳舞的是誰,但我妹已經把相機拿出來照了...沒想到妹妹這台新買的相機這麼好,劇場外離舞台超遠,還是可以讓我們拍到採排實況,大家的樣子都好素哦!,耶~~我們看到Laughing哥時真的很開心~後來5點後援會來排隊了(多數是郭羨妮Sonija的fans),等6點半到門一打開,大家就飛也似地跑前頭找好位,我跟我妹很巧地坐後援會裡面,後援會的fans真的很熱情,還好我們坐他們附近,因為藝人們都會看我們這邊>///<在此謝謝後援會的大家,讓他們感受到台中的熱情!!


 

p1000631.jpg


出席的藝人計有...內行港劇迷不用我多做介紹,都很熟吧!!XDD


 

一開場,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莎莎,以及香港紅牌主持人陳芷菁李浩林一起現身主持晚會,待高官們致詞完畢,TVB藝人用他們一連串的歌舞將場子熱起來,先出場的是郭羨妮瀟灑走一回歌曲,灑彩帶幽雅跳舞,活像個西施!!再來是胡定欣黃長興...(我沒有run down@@,待重播後我將它補齊^^)

之後是女神苟芸慧馬德鐘以尋找愛情的方式揭開童話序曲...

1.苟芸慧原來是台中人,最近港劇《情人眼裡高一D讓她人氣直升,近代超久沒誕生像周慧敏般的氣質美女了!
2.馬德鐘有染髮在前面一段表演大鼓(人很大隻),個人秀唱了愛如潮水,身穿王子裝,爆帥!
3.郭羨妮皮膚超好,拍到她的照片都很正很漂亮,幾乎不怎需要delete,演過西施真不是蓋的
4.薛家燕(好姨)在台灣也很有知名度,唱《皆大歡喜古裝版主題曲跟"Kowloon, HongKong"(這首重播時被剪掉了)
5.敖嘉年披著長髮唱張國榮的,之後再唱一首國語歌---我和你(剪掉了) 
6.黃長興胡定欣聯袂跳舞(某一段,胡的裙子掉下接不起來,她很敬業地跳完~~!)
7.洪天明表演麥克傑克森的Be there(Ending時黏有辮子的帽子不慎掉下,洪撿起但戴反,堪稱經典的pose!)

8.湯盈盈表演蔡10的舞孃,佩服她的劈腿功,皮膚也很白滑性感~~
9.敖嘉年洪天明湯盈盈齊扮草蜢,唱寶貝對不起
10.梁詠琪唱歌時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冷場,剛好歌我也不熟@@
11.楊思琦很可愛~

   

左:浩角翔起電影院+湯盈盈舞孃 

右: 敖嘉年+  洪天明Be there+三人合唱寶貝對不起   

 

12.浩角翔起也有自備舞蹈,結合電影《賭俠》《無間道》《功夫》《少林足球》 《黃飛鴻》的劇情,很開心他們他們要演的梗我都懂,  (你若仔細聽,無間道和少林足球的歌是廣東話版本,周星馳原音正啦!! ),與著名歌曲如脫掉眉飛色舞演一套浩角翔起電影院(驚艷啦!!很明顯練很久,脫長褲的橋段很有fu,從此以後更愛他們兩個了!!現場看超high~~~)


除了以上香港TVB藝人的個人表演,他們也有齊跳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歌舞秀,熱鬧非常!!場上還有一個餘興節目,藝人比手劃腳猜香港景點(很好笑,但重播時被剪掉了!!其實可以找我翻譯,不需要剪掉嘛)最後所有藝員都出來謝幕,看多了香港節目覺得謝幕非常有香港的傳統呀~Laughing哥謝得很用力也最high,不但頻頻向觀眾揮手,還做出一個對著觀眾拍胸膛的貼心姿勢(不知道如何表達,有點像是說有我在、不用怕的感覺),最後還作勢把自己外套往觀眾席丟,不過當然沒丟啦XD()當我對著Laughing哥揮手時,他剛好看著這邊也對我揮手,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剛好,不過實在是讓我感到讓我飄飄欲仙~~



其實我此行的目的就是鎖定Laughing哥---謝天華,除了開場的歌舞與楊思琦拍檔之外,他與郭羨妮有跳一段拉丁舞~~也清唱張學友愛是永恆,還有台語歌---愛拼才會贏(草蜢也練過這首XD),如果他唱"酷愛"就好了,因~為~我練過!!!只要Laughing哥出場,我們這一區全都在尖叫!!會場結束後,我們在後台出口等待藝人們,不過燈會多數民眾顯然地不認識TVB藝人,這樣也好,省卻了追星的一些麻煩,其實TVB藝人我都愛,但我只能選擇Laughing哥,待他走出來之後,經觀察後發現旁邊沒有工作人員擋著,於是我跟我妹就追著他後面跑,厚著臉皮也一定要到簽名。靠近Laughing哥周圍感到有一股熱流很warm,而他人很nice,簽名簽得很認真!!還笑笑地將筆還我(腦袋瞬間無法思考),後來換我妹簽,我本是要偷偷跟他說"Laughing哥我支持你",但不小心說成"I love u ".....(還好他背對著我好像沒聽到)

嗯...這次我不會再喊"曾經我也跟Laughing哥這麼近,只是時間不對",Laughing哥他活生生地站在我眼前!!

 

 

左:Laughing哥愛是永恆愛拼才會贏(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電視版的L哥好像比較胖?)

右:Laughing哥郭羨妮和跳拉丁舞+馬德鐘愛如潮水

 

可惜在台灣少人在看港劇,這種show在香港的商場或是馬來西亞、新加坡,這肯定是熱鬧非凡,香港之夜只有小部分fans在支撐,不過也多虧這點,讓我們順利拿到簽名,不然換成韓國之夜,這排場也許Laughing哥等人從後台出來連人影都看不到...希望香港tvb藝人們有感受到我們這些小群眾的熱情,要多來台灣呀!!不來也沒關係,我直接飛香港找你們!!

更多照片請看此 http://eping601.pixnet.net/album

推一下蘋果日報 http://0rz.tw/QQdv6

---

人生精彩和好玩的地方, 就在於你如何去控制時間表和心態, 只要用積極和樂觀的態度生存, 什麼都是好的 ! by 陳芷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