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
他在《高朋滿座》飾演一位電腦男,終日戴著大又粗框的眼鏡
有一天他的家人看不下去,想要他改變一下形象,於是就是這張圖啦!

我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時候 應該是在《隔世追兇》

他是演一個pizza店店員
當他發現他偶像的女人背叛他出去勾搭別的男子,正如他自己的處境相似
所以憤而不平想幫偶像伸張正義,故一而再、再而三的殺人
他在劇中演眼神真的很凌厲,完完全全就像個殺人犯
試圖想殺高珊時仍不疾不徐地道:『完美的人性英有完美的人格,否則就要被毀滅!』只是當時還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我很驚訝怎麼臨記演戲也可以這麼犀利!?
後來我這土包子才知道
他並不是臨記演戲還很專業!

再來是《男人之苦》的阿Rex
一開始我以為他是設定為: 皮笑肉不笑的主管, 然後暗地報復的那種人XD
他與劇中郭少芸的那段戀情
讓我覺得很sweet~
認識經過和求婚那段也很浪漫
且在片頭曲他們倆都穿黑色系的衣服的那張照片
哈~整個很配

《高朋滿座》的阿咩雖然臉胖了點,電腦男的造型也是不錯
善於計算精通電腦的他,言談中不時出現以數學量化的字句,也是笑點兼焦點之一
而且應劇情需求,他和他的家人會不時改變裝扮,又不計形象的演出
讓我深深著迷此劇!

《追魂交易》他是重情重義的的紅髮飛仔
做事又衝動,而且臉上擦了很多粉?
劇情設定他暗戀胡杏兒,站在私人立場我是替他覺得可惜啦 !
呵~

《人間蒸發》角色頗可憐的
不但被自己大哥陷害,然後又得不到自己喜歡的女人 ><
but他在劇中當臨時演員吐血的樣子 讓我想到喜劇之王
演員不容易當阿~~

《強劍》 他是演成風的大哥成功,堪稱"屎橋王"
前幾集劇情走向還ok,台詞也蠻有趣的
不過到最後劇情裡十萬火急時,他還是很愛在那邊亂講話阿支阿左
然後又顧做正經貌,真的想給他打下去= =
結局是有點潦草啦!不過看了幾次最後那段跳舞,還是覺得很好笑~~

ps.後來發現,熱愛周星馳的他,在劇中追楊思琦時引用食神煮菜的橋段
我甚至懷疑結局是他寫的,整個跟《功夫》很像!

《爭分奪秒》
前面文章已經提到,個人覺得該劇整個內容很虛
裡面他叫貓哥
愛護手下我很欣賞,不過做事衝動,後來結局莫名被賜死替他很不值

《天幕下的戀人》
說是商場的保安已經預知戲份不多,不過在第一集聽到他跟商場某位女生拍拖
我還以為後面一定會常有拍拖的畫面...
我錯了...
劇中那位女生也只是常常道:「刀仔剛剛說.....blahblah....」簡單帶過去而已
那還安排他們在一起 沒有意義 囧"
《秀才遇著兵》他是捕快中毛、士、生、非的莫大毛
在這部戲中角色突出,整體感覺很舒服!
最後拾義妹劫獄時,衙門的捕快隻眼開隻眼閉故意讓她劫
還裝做煞有其事般...這段很好笑

客串類

《溏心風暴》客串前1、2集的狂燥佬真是一絕阿XDDD
因為他讓悶悶的前幾集,增添一點好笑的元素
不過此劇我追到第7集已宣告放棄,不喜歡一整天都吵來吵去
在這劇,他演技就很棒更純熟了^^整個很狂躁!



《無名天使3D》
看第一集以為他後面有大把戲份
劇中他是演CID,阿頭是佘詩曼,第2集阿佘被調組去support特別任務
他出現個2~3集就沒有戲份了...

不過我挺喜歡劇中的打扮,有型且講話幽默

愛情全保》
他客串第一集 跟《隔》的感覺很像
因得不到保險金賠償想跳樓
後來陳錦鴻搞定這個case 想藉此廣告保險的好處
很搞笑~

《法證先鋒》

客串其中一單case
保護錯手殺人的女友,自己承擔罪名
不過還是被神奇的法證找到蛛絲馬跡,將他女友繩之以法。

《情迷黑森林》客串一位餅店客人

因為買餅邂逅女店員,想追人家但遭拒絕,進而挾持另一男店員想逼她就範。

《識法代言人》
也是客串其中一單case
在大街上本來想哄回自己的女朋友,誰知一個錯手擁抱另一位女生
還被誣陷指其"搏矇"...整個無辜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 以下是發跡過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會注意到他的原因是有次在youtube偶而聽到他唱歌
於是好奇點來看看
《李思捷扮劉德華郭富城
www.youtube.com/watch

模仿華仔唱國語歌的版本相信大家都聽過,而在這他卻是唱粵語的哦!

第一首是華仔的《心藍》
歌詞雖然改成與電腦有關
但他的聲音真的太像華仔!!!像到youtube有人質疑XD
我本身是華仔迷,看過模仿華仔的人表演當然不在少數
不過唯一讓我聽了之後有共鳴的,就是李思捷!

第二首則是郭富城《無忌》
在這裡要注意他的嘴型和動作 模仿的十足似城城哥阿!~~~
聲音到底是不是真的?我可以肯定告訴你:是。

再來
,是《98叱吒 李思捷扮四大天王》www.youtube.com/watch
頒獎典禮上(看場面華仔好像缺席!?) 讓3大天王其他觀眾笑得樂開懷、掌聲不斷
短片中一開始是由吳君如介紹做最佳男歌手的條件,於是李思捷就即場扮華仔《笨小孩》郭富城《驚變》、《一舞傾城》和《唱這歌》,以及扮黎明唱《我這樣愛你》,全程以歌詞作答
且動作神態似十足三位天王。

也許有人想問他到底有沒有模仿張學友?同樣的我也是找到2個片段
1.模仿張學友的唱腔唱
《如果愛》www.youtube.com/watch
2.唱草蜢的《世界會變得很美》www.youtube.com/watch
   從第04:15開始,同樣也是模仿張的唱腔

其他片段

《李思捷模仿阿lam》
www.youtube.com/watch
也很搞笑,哈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我想說的話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在這之前我也看過他不少的戲,但是感覺普普
但聽完他模仿劉德華唱歌後
我就莫名奇妙的喜歡上李思捷了!
原來他以前也出過一張唱片,後來輾轉做了演員
可參考http://bbs.ent.163.com/tvb/197726,0,50,0,40,12.html
相關完整新聞
www.leeszechit.com/
李思捷個人網站

雖然他都不是演主角,但我欣賞他很有才華
造型多變、演戲給人的fu都不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