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我都當看港劇是"part-time",隨著開學種種的事務,狂煲港劇的歲月已不再。

港劇《高朋滿座》章悅滿曾說過:『煲碟解千愁』,我很有共鳴,因為我
每日還是照看個一兩集,當作釋放壓力的精神糧食,但心得可能久久才生出一篇啦 ~講到這裡其實想說 ,我並沒有寫得很好,只是將我喜愛的畫面跟大家一起分享 ,而劇中人物的心理性格我就唔識分析啦!(因為那不是我的專業,TVB網頁都會寫啦~)

我知道blog人氣不高且看港劇的朋友的確不多,只是想跟看我網誌的朋友說聲sorry~

很多人會想問,為什麼blog裡怎沒有其他膾炙人口的港劇心得,只得零星的幾部?其實只有一個原因---就是懶。
港人用"蛇王"來比喻一個人懶在那不想動,或愛偷懶的人,我想我就是那隻超級大蛇王吧!(所以才會那麼胖><")而我是從2005年才開始動筆寫blog的...三年來港劇我已經看超過80多部,可能比起有些從小就看的朋友還多。(聽說港劇達人已經超過180部,我還在追趕她的紀錄XD)

利用忙裡偷閒的時間都看個1、2集港劇,對我而言那是最享受的了!~所以我才自創一句------------"偷得浮生煲劇粥"。(請勿見笑阿~~)

<(______.______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