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福禍是際遇,亦是因果,佛祖有云,能活在當下才是大智慧,徬徨將來,又執著往昔,生活又怎能夠稱心呢?』by 港劇《金枝慾孽2》

 

 

這一年經歷好多事,看透了人生其實也不過如此,不需要追求自己得不到的,也不需要羨慕別人所擁有的,人,要做自己的主人,對自己負責就好,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,不要隨波逐流,更不需走別人的腳印。

 

其實想說的是...

 

暑假每個人都在計劃出遊,但是我想去的地方就只有香港一個...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香港,為什麼香港去不膩?我說我就是愛街道上、茶餐廳此起彼落的廣東話,我就是喜歡跟港星講一樣的廣東話,我就是喜歡香港存有舊英國殖民時期的影子,試問,如果香港語言改成普通話,那跟台北有什麼分別?我就是愛找尋港劇的拍攝地,不懂?沒關係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...

 

雖然今年還在養傷,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,我要告訴自己『妳會趕快好的,香港在等妳。』不能去玩的這個難熬的年頭,還是...繼續沉醉看港劇吧~

 

 

---

我不會給你機會讓你傷害我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