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548.JPG  
 

 

去香港已第四次,熟悉的語言、熟悉的街道、熟悉的地鐵,像是探望老朋友的感覺。

我總是愛穿梭各大小巷去找尋港片港劇的蹤跡,佇足後深呼吸,真的感到很幸福。

一直覺得,總是要遇到港星,才會覺得我們是共處一塊土地,否則像是天各一方。

 

 

這次,又到了中環九號碼頭,相信再過不久,她就成為下一個皇后碼頭。

DSC00738

DSC07593.JPG

 

 

這一天,晚上十點多,想碰碰運氣,幸運的是,扶手下來就見到TVB的車!❤

DSC07567.JPG

DSC07578.JPG

DSC07579.JPG

DSC07582.JPG  

  

取景的地方是並不是在九號碼頭裡面,而是旁側,我興奮地衝下去期待知道是哪位明星,但是光線昏暗不是很清楚,結果我是靠身型和聲音判斷,男生可能是歐陽靖@@(結果他本人比港劇裡還要高且較瘦),至於女生,遠看很像鍾嘉欣,但我妹說她很像梁靖琪。

其實我們就一直處於很徬徨的階段,旁邊也沒有觀眾在拍照什麼的,就怕其實不是在拍港劇,而是拍什麼青春偶像劇之類的,男女主角如果都是新人不認識,那就真的糗大了,拍了老半天得個"桔"(粵語=食白果)....><

不過先也不要急著沮喪。

在這裡分享一個秘訣,此時就算你會不會講廣東話,都沒關係,要當追星族(特別是港劇的),一定要用國語,且,第一句就是:對不起我們是台灣來的遊客,請問ooxx...?通常他們就比較和顏悅色點(反正就裝笨嘛...XD),結果我問旁邊的兩位女生工作人員,她們居然只知道男生是歐陽靖,女生不知道...@@(真是被打敗了...)

好啦~開骰~經過重重辨識,女生就是梁靖琪

DSC07571.JPG

 

 

感覺上他們好像拍兩個橋段,先是類似把衣服丟到樹上,接著歐陽靖不小心摔倒,梁靖琪扶他的畫面,回家查網路後,原來是在拍《點金聖手》,他們在劇中都是演商業調查科的探員,仔細看演員表裡還有黃宗澤、徐子珊、黃智賢、胡定欣耶,不過現場只有歐陽靖梁靖琪

DSC07573.JPG

DSC07569.JPG

DSC07583.JPG

DSC07586.JPG    

附上偷拍到的影音檔~

    

 

 

拍攝過程中,導演一喊卡,歐陽靖一直在看我們這邊,還對我們拋媚眼@@(沒有搞錯,因為觀眾就只有我們在拍照),最後空檔時,要了簽名(左上一&右上一),還對我們說謝謝❤突然覺得,愈來愈喜歡梁靖琪了,其實剛出道時對她沒什麼好感,不過演技一直有在進步中,也愈來愈自然。

DSC07953.JPG  

 

但其實我更想遇到同劇的黃智賢徐子珊XD,原本我是有看到好像有一台廂型車接近TVB公務車,我想會不會有第二組演員(心想大牌的演員總是最後出現嘛XD),不過真的已經11點多了就此作罷,等此劇出街後就能證實那輛廂型車到底是不是演員了^^"

 

在此再次推薦中環九號碼頭,來香港時撥空走一走,可能有想不到的收穫。(可參看上一篇拙作《港劇迷朝聖地圖》04.中環9號碼頭---新興港劇愛用碼頭)

 

剛好在10/20這天在中環九號碼頭也有大型活動,原本想去湊熱鬧兼支持一下的(反正我都是黑衫黑褲打扮XD),但是去的話登機太趕@@只不過,我是真心祝福可以HKTV可以發牌成功的~我也想看電影形式般的港劇,而且有些綠葉在tvb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委曲求全,在別的電視台戲路可以跟寬廣~^^加油!

 

DSC07626.JPG

DSC07628.JPG

DSC07962.JPG  

 

 

嗯~還沒結束歐...

 

 

隔兩天在澳洲牛奶公司則是遇到鄭丹瑞

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妹,原來她點醒我才知道,鄭丹瑞就坐我們隔壁耶,我知道您一定很不喜歡自己沒有打扮被人拍,但是我們真的太開心了~如果丹瑞哥哥您看到照片的話,別擔心,您在我們心中幾時都很帥

DSC07915.JPG

DSC07916.JPG

 

好玩的是,早上出門根本也忘記帶紙跟筆,結果還拿門卡的卡套簽,丹瑞哥哥人很好,還問我叫什麼名字,幫我寫上"Dear Eping"字樣,本要請他幫我簽妹妹的名字但是趕時間,臨走前還跟我們掰掰,好窩心

DSC07955.JPG

 

其實我忘記跟說我超喜歡看他的《高朋滿座》,是我最愛的處境劇,請問可以拍續集嗎?

088

 

遇到港星,再貴的機票錢都值回票價。❤❤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