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部我想看很久了!除了題材不錯之外,還有我蠻喜歡的演員---方中信,而最近因為煞到李思捷的關係,於是我開始投入這一部。

第1~7集:
主題曲很有fu,每1集即等於一天,第1集文華曾說到第30天自然會有答案,這種編排很有意思。不過到第7集似乎劇情沒什麼進展!?唯一比較大的point是志偉被人屈,但在警察部找不到內鬼。
貓哥的造型挺好看的,未看此部以為他是演小囉囉,原來他地位也挺大的XD


再來,我想抱怨的一位演員,是也有演《強劍》的那位,劇中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坐了這麼高的位置,有什麼建樹?第7集後他居然威脅陸sir以前安排的臥底,以後都要向他匯報文華的大小事。

好吧...他的戲我也看不少,但都是因為有其他喜歡的演員在才看的,他演技從烈火雄心之後再也沒有進步過。(不要鞭我...我也是實話實說)

看到這我想呢,應該是到最後才會有激烈的火花吧!期待ing...

第8~16集:
志偉的女兒茵茵被侯文華間接害死了,悲憤欲絕的志偉上泰國與鄭坤做場交易,希望以殺鄭坤頭號敵人王振揚為條件,交換侯文華"浸屍底"。當志偉說出這番話我終於感受到劇情的張力了!

另外一方面,沙皮死了,侯文華認為沙皮是臥底,並對啟東產生信任(?),但同時也要他處理大事,這部分侯文華的詭異倒是演的不錯,至少下一步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。

第17集至end:
看到最後,火氣有點上來了,步調很慢,即使我用powerDVD四倍快轉一樣跟的上劇情,配樂來來去去也就那幾首,還蠻單調的!

馮志偉老實說他是咎由自取,明明自己是警察還戀上黑道老大的女人,才會有30集這麼多的腥風血雨,還一直說他的女兒死掉很無辜,也不想想自己到底錯在哪裡,很自私...

最後結局其實也不必死那麼多人,只是想快點close file吧....唉 我很少會批評港劇的

可惜了這部,大卡司大製作... 枉我還那麼期待Orz
不怎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