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部我是擱很久才拿出來煲,最近因看了梅小青監製一連串的《突圍行動》《絕世好爸》《青出於藍》《法證先鋒》,覺得她監製的戲雖然有些很平實,但是勝在劇本堅強,然後戲裡的對白都很有意思,讓人一下會心一笑,有時又哄堂大笑,所以下一部鎖定《心花放》。而我也知道她還有《胭脂水粉》《洛神》《金牌冰人》等膾炙人口的好戲,也是接下來的目標。《爸爸閉翳》則是持續狂追中!

今次的《心花放》主題圍繞在花上面,不過我對花語實在很不在行,他們講過之後我又忘記了!

郭可盈的角色是算死草,演得很不錯很有韻味,跟她以往比較正經的角色不太同。
陶大宇自從重回TVB的造型幾乎都沒變過,招牌動作就是手蓋住額頭眼睛

然後露出牙齒說一聲"唉呀~~~~~"

陳豪我本來沒有很喜歡他,我承認對他本來存在偏見,
《絕世好爸》一整個很難笑《談判專家》演該死第三者,但在這部顯然帥多了,講話也較風趣多了!尤其是他的死穴就是不能"戳他背脊"(要用粵語念更有味道)因為廣東話還有另外一個意思,就是放冷箭、背後中傷的意思,他每次被戳到背部就會抓狂,好笑到不行!

秦沛呢他為了他的小孩,辛苦程度實在不輸《絕世好爸》,為了子女樣樣事情都做到足,不過子女好像都不太領情。他在這部看起來比較老!?

還有陶大宇(大哥)一家...

蘇志威是二哥,為什麼他老是演很怕老婆、窩囊的角色跟他草蜢演唱會唱歌的形象差好多,他女朋友Money姐講話老是被嗆,也是笑點之一 XD
三哥就先不爆雷了...

四弟梁烈唯是劇中靈魂人物,每次他講話完後我都要再倒轉一次,因為很經典又好笑,他與鄭俊泓幾乎每部都一起"拍住上",兩人耍嘴皮一對寶,《爸爸閉翳》也可看他們兩個。
五妹則是
唐詩詠

還有向海嵐我覺得她很有氣質,但是她的角色好像都很不討喜,她不是演男主角的前女友,不然就是與男主角糾纏不清的角色,好多部都這樣。不過《強劍》片頭的女俠角色就不同,帥到讓人眼睛睜不開!

聽版友說這部是陳豪廖碧兒的定情代表作,看完覺得還真是不錯!
他們拍婚紗相裡面的教堂,跟電影《家有囍事》的結局的婚紗相好像是一樣!
看到有種熟悉又有驚喜的感覺^^
總之,容我用淺顯的文字推薦,好看!!


ps.sorry陶大宇郭可盈的感情線,我好像沒有其他人那麼深刻,所以並沒有特別寫心得 。陶、郭、向在劇中的三角戀可謂用『Timing係埋岩key?』來貫穿,陶和郭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,向的割愛雖實屬偉大,但是始終timing不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