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想講的不是景點、不是綠葉、也不是bug,只是一個單純的小發現...第一集開頭3分鐘宋熙年帶著旅行團前往香港各大景點用的畫面...是來自港劇《開心賓館》的畫面,記得《開》吳美珩帶團去黃大仙廟和金紫荊廣場、陶大宇帶去大嶼山看大佛、黎耀祥則坐纜車去太平山頂,其實當看到片頭時,憑我的敏銳直覺就想到,這...該不會是《開心賓館》的畫面吧...結果...您看右下角當時祥哥還留著翩翩長瀏海就知道我所言不假了~



當旺爸爸01  


同理可證,記得處境劇《高朋滿座》某一集在講某棟大廈失火,底下民眾圍觀,消防員前來救火的畫面也是來自港劇《烈火雄心I》某集(此圖待補),還有港劇《尋秦記》第一集古天樂被女友拋棄,心情不好騎重機在海底隧道飆車的畫面也廣泛運用在其他港劇中。


暫時只想到這些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看港劇時多留意一下嘍~


題外話,個人覺得這部是小青姐所有小品劇最難看的一部了...原來我說話很直,長久以來,在小青姐尚未以《宮心計》聲名大噪前,我一直很留意她的小品劇,《絕世好爸》《青出於藍》《心花放》《爸爸閉翳》《Click入黃金屋》真的很讚,《當旺爸爸》...我只能說...監製可能打錯名字了,水準相差太多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ing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